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市政协莅武调研黄河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量:50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8上午,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市政协副主席杨世民一行来到我县,就黄河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胡欣华、魏新东、王素梅、邢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嘉应观水情教育基地、人民胜利渠渠首进行看,详细了解嘉应观历史文化、治黄文化人民胜利渠的建设历程和科学治水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黄河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给予肯定毛德富强调,要把黄河流域丰厚的文化遗产继承好、保护好、发扬好,增强群众对地方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激发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奋斗精神。同时要坚持规划引领、整体推进,在传承文化内涵的基础上做好改善提升,塑造黄河文化品牌,推动黄河历史文化资源惠及社会、惠及民生,实现文物保护与城市建设和谐共融,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