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扎实开展农村在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量:231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在建自建房安全管理,消除在建自建房安全隐患,木城街道扎实开展辖区在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辖区建房安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大喇叭、出动宣传车、召开会议等形式向村街广泛宣传在建自建房质量、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二是全面排查。以在建房屋的主体结构质量、施工现场在建设过程中安全防护网设置、脚手架搭设、施工用电、模板支撑、物料提升作业、堆放等危险源隐患为重点,对辖区进行全面排查并进行备案。
  三是责令整改。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能现场整改的及时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责令限期整改并反馈整改结果。
  通过排查发现,在农村自建房屋的安全问题中,农村建房建筑方资质、房屋的建筑高度是应该关注的重要问题,下步工作中,将加强农村土建筑队的安全管理、规范农村建房,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房屋的安全和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不受损害。(李彩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