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量:2261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处置方案,每周召开一次信访维稳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分析研判信访形势,听取案件处理化解情况,周一至周五班子成员按照接访日履行信访职责。
  二是加大力度,排查纠纷。实行网格化管理,夯实包村干部信访维稳责任,结合脱贫攻坚大走访,深入农家庭院、田间地头开展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实行台帐式管理,及时解决,解决不到位的详细登记情况信息,分析研判,明确具体责任人,形成初步处理方案,随时掌握人员动态。
  三是注重反馈,巩固成果。对已经协调处理好的信访问题,严格按照信访程序将处理意见告知信访人,同时,通过电话、上门、座谈等形式跟踪回访,巩固信访工作成果,做到来信来访“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尽力做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方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