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行政执法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量:53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7日上午,我县2020年行政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拥军要求,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检查安排要求,严明检查工作纪律,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维护法律权威、维护政府形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检查组和被检查单位要严格对照检查内容,认真准备,严格程序,扎实工作,确保这次行政执法大检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执法大检查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