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量:227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9月14日,木城街道在辖区9个行政村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微信群发、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倡议书和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以及相关配套法规、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套路和作案手段等,提醒群众在维护网络安全,规范网络言行的同时,不点陌生链接、不轻信陌生来电、不透漏个人信息、慎重对待转账汇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干部群众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