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治理组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06日    点击量:134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治理组组长胡立才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就扫黑除恶基层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圪垱店镇圪垱店村,实地察看了村史馆、党建广场、水生态公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该村基层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圪垱店村的显著变化及各项工作的明显提升表示肯定,对我县正在开展的“五创三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基层治理工作需要各个部门共同参与,要在人财物和政策上对基层予以倾斜,坚持党建引领,调动各职能部门力量,把圪垱店村建设成扫黑除恶基层治理典型村、平安法治示范村、廉政建设示范村等,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成效。要理清工作思路,规划好圪垱店村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整合人防、物防、技防力量,找到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有力抓手。要多方面总结实践经验,精心提炼,形成长效机制,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供遵循。
  县公安局、民政局和圪垱店村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