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第二批公开选调乡镇工作人员公告(二)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点击量:1394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武陟县第二批公开选调乡镇工作人员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和笔试成绩,现将入围选岗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围选岗人员名单 

55人入围选岗(见附件1) 

笔试成绩见附件2。 

二、关于选岗 

(一)《选岗通知单》领取时间、地点 

需本人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0910本周四8:30-12:00,到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领取。 

在领取《选岗通知单》时须提供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所在单位纪检监察组出具的本人不属“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的证明。

未按上述规定时间领取《选岗通知单》的,视为放弃选调资格。因未按要求时间领取《选岗通知单》放弃选调资格形成的空缺,依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二) 选岗有关要求 

选岗人员应按照《选岗通知单》规定的时间指定地点集中选岗。

未按规定时限参加选岗的,视为放弃选岗资格。

经本人选岗确认后需承诺按要求到乡镇工作,否则按人事管理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入围选岗人员名单》.xls

     2、《笔试成绩》.xls

武陟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8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