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房管中心四项措施深化“放管服” 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24日    点击量:2397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房管中心将实施五项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深化“放管服”改革。房管中心将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全面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实现政务服务“一号申请、一窗受理”,确保“清单之外无权力、大厅之外无审批”;提高为企服务质量,通过营商环境大提升助推全县营商环境大优化。
  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房管中心共确定了3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提早谋划项目手续落地工作,实行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大力缩减项目审批时限,严格落实“五个一”包抓机制,实行“一月一督查一通报、一季一考核一点评”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开工建设、竣工建成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房管中心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服务型机关形象;持续纠正“四风”,着力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思想认识不到位、作风转变不彻底、表态多调子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强化法纪约束,向一切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亮剑”;提升服务意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建立企业问题清单制度,切实树立主动服务企业的工作作风。
  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房管中心领导班子带队,进入物业社区居民楼院、售楼部以及公共租赁住房,实地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心纪检监察科室将强化督查考核,强化执纪问责,对破坏营商环境、扰乱秩序的人和事,依法依纪严厉惩处,并建立实施方案和目标考核体系,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体系,用督查促进,用机制推动作风转变常态化,鼓励干部职工和群众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参与者、建设者和维护者,助推全县共谋共建营商环境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