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驻武市人大代表优化营商环境集中评议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24日    点击量:3417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21下午,驻武焦作市人大代表优化营商环境集中评议大会在国网武陟供电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财经工作委员会主任秦中华我县领导王亦山、李向前、千宝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主持会议。

秦中华在会上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认真对待此次评议工作,发挥了解基层的优势,履行好评议工作的主体作用。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参与评议工作,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要突出重点,评议过程中要从政务部门履职尽责、公正执法、便民服务等重点方面入手,为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对市职能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围绕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等进行了授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