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2020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一)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19日    点击量:1642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武陟县2020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简章》有关规定和笔试成绩,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面试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85人进入资格复审(名单及笔试成绩见附件) 

二、关于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8月20日8:30-17:00 

(工作时间段为:8:30-11:30、14:30-17:00) 

未按上述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地点 

武陟县第一中学

地址:武陟县城兴华路东段

联系电话:15514754797

(三)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采取考生本人(不接受他人代办)现场提交复审材料的方式进行。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与报名上传照片同底2寸彩照2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笔试准考证》;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仅在职人员提供);  

(5)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高等教育《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属于“先上岗,后考证”的高校毕业生可不提供);

(7)二级乙等及以上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属于“先上岗,后考证”的高校毕业生提供);

资格复审过程中,有放弃或未通过资格复审的,按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在规定时限内不能办理递补确认的,视为放弃递补入围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准考证》。逾期或未按规定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关于面试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日期:2020823日(星期日) 

考生至待考室报到截止时间:2020823日7:20。 进入考点时须主动配合上交通讯工具,离开考点时领走。

未在上述截止时间前至待考室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地点:武陟县河朔第一中学(原武陟一中老校区)

地址:武陟县文化路西段(与笔试地点不同,请务必注意)

面试内容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掌握课程内容、组织课程实施、运用教学语言与实现教学目的等基本素质和教学技能。面试形式为模拟作课(即模拟情景无学生状态授课的方式)。

模拟作课的备课时间为30分钟。考生面对评委模拟作课,按照课堂常规进行,时间为20分钟,作课过程中,考生可使用课本和在备课室准备的讲稿。

)面试课程范围为高中各科必修一教材,教材内容由考点统一提供。

)面试成绩设最低控制分数线为70分,低于此分数线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四、疫情防控

考生进入考点时应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出示手机健康二维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考点。

五、其他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武陟县政府网站公示。

附件: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 .xlsx

       

武陟县教育体育局     武陟县第一中学    

                       2020年819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