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建设项目 您的位置: 重点领域信息 -- 建设项目
县政府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合作共建公铁物流港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点击量:744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1日下午,县政府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合作共建公铁物流港项目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局长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出席仪式并讲话。河南局副局长饶冬华、副市长武磊出席仪式。县委书记秦迎军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代表县政府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领导张戊己、张涛、郭文礼出席仪式。
  徐衣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签约仪式举行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储地合作共建公铁物流港项目,是落实“六保”粮食安全任务、发挥国家粮储稳定器作用的责任担当,是完善国家战略物资储备体系、提升国家应急能力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全国重要的粮食生产核心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必将为加快焦作大物流体系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经济社会加速“回暖”提供坚强支撑。武陟县要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主动跟进对接,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打造焦作乃至河南重要的多式联运物流网络核心枢纽。同时,希望河南局与焦作深化拓展在应急物资储备、粮食流通基础设施建设、智慧物流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补发展、合作共赢。
  李强在讲话中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在全省多个地区拥有大型物资储备仓库、完善的铁路专用线等运输装卸设施和现代物流网络体系,在作好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的同时,充分发挥保障物流运行、多式联运、调控区域经济等方面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了良好的储地关系。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与武陟县的合作,作好各类规划的有序衔接,与地方协同发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仪式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河南局关于“十四五”战略物资储备基地布局筹划及项目情况。
  申琳代表县政府与饶冬华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公铁物流港项目宣传片。
  据了解,此次县政府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合作共建公铁物流港项目,联合建设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综合智能储备基地,打造全省储备基地新标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