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建设项目 您的位置: 重点领域信息 -- 建设项目
我县与白鹿仓集团签订黄河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量:735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文旅大会精神,推动焦作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31日到6月1日,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市文广旅局和武陟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到陕西西安和甘肃嘉峪关考察对接项目,并出席了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与我县举行的黄河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牛炎平,副市长王付举,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西安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臧博,副总经理贾育平,西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邢雅江,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王克荣、董事长董旭锋、执行总裁陈清亮等出席相关活动。
  在5月31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会及签约仪式上,王小平介绍了焦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区位优势。他指出,焦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黄河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签约,是焦作市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助力焦作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重要举措。市直各部门和武陟县委、县政府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与投资方精诚合作,高质量高标准规划,加快建设进度,把项目打造成不朽之作,使之成为焦作文化旅游特色品牌,焦作文旅产业的新引擎,成为焦作特别是武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高地,不断提升焦作文化旅游品质。
  秦迎军表示,黄河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孕育着无限商机,也必将给捷足先登者带来丰厚回报,建设黄河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恰逢其势、正当其时。相信有焦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曲江文旅集团的大力支持,有武陟县人民政府和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的共同努力,黄河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一定能够成为黄河文化旅游带上的重大标志性项目,双方的合作也必将结出丰硕成果,实现多赢目标。
  董旭锋表示,白鹿仓集团将以丰富的施工经验及成熟的管理运营模式,以国际化视野和国家AAAAA级景区标准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黄河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品牌,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共谱黄河文化旅游华章。
  申琳代表我县与白鹿仓集团签订了黄河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王小平一行实地考察了白鹿仓项目总部和嘉峪关·白鹿仓峪泉古街等项目。
  据了解,白鹿仓集团是一家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在全域旅游、文旅融合、景区开发、通用航空、温泉休闲、民宿酒店等项目建设方面,理念新、思路活、业态全、模式好,成功打造了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战略旗舰项目,创造了不凡业绩,走在了全国前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