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秦迎军会见深圳客商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点击量:500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6日,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委会客室会见了来武参观考察的深圳市智能穿戴协会顾问程世晓一行,双方就开展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会谈中,秦迎军对考察组一行来武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历史文化、生态环境、平台支撑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共同探索出有效合作路径,尽快促进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考察组对我县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认可,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交流互动,多方面扩展合作渠道,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武陟规划展览馆、富耐克公司等地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了解我县城市规划、资源优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