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2020年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演练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点击量:58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1日上午,我县2020年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演练在焦作康利达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副县长张杰出席演练并宣布演练开始,县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备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县有关部门接到疫情报告,发现羊口蹄疫可疑疫情,多部门迅速无害化处理病羊,封锁疫区防止疫情扩散。演练内容包括疫情报告、现场诊断、损失评估、疫区封锁、扑杀及无害化处理、消毒灭源、紧急免疫等。

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配合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演练有效检验预备队的组织、指挥、协调能力和各有关单位互相配合情况。

演练前,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参加演练人员进行自身防护培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