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点击量:556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9日下午,我县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副主任千宝星出席会议千宝星主持会议。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坚定抓项目、谋项目、推项目的信心,做到信心要更足、对接要更勤、魄力要更大、配合要更好、速度要更快、督导要更严。牵头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把有用的信息传递给大家,更好地促进项目建设。督导组要创新方式、大胆工作,真正运用好督导通报这一形式,以最严的督导确保项目建设的最好成效。

会议通报了5月份以来各单位项目谋划情况;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各自5月份以来新谋划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领导分别作了点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