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民法典主要制度与创新”专题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点击量:58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法工委举办的“民法典主要制度与创新”专题网络视频直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何广祥、朱保忠、杨灵枝、董战成和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参加学习。

据了解,此次学习旨在更好发挥地方人大在宣传普及民法典、推进民法典实施中的作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更好保障人民权益,推进法治国家建设。

学习采用网络直播方式授课,为期两天,共安排四个报告进行视频直播,其中主报告为“民法典的主要制度与创新”;分报告为“婚姻家庭编的主要制度与创新”、“物权编、继承编的主要制度与创新”、“合同编、人格权编、侵权责任编的主要制度与创新”。四个报告分别由全国人大法工委民法厅、经济法厅的领导主讲。网络直播间还开设了留言互动功能,主讲人针对留言中的共性问题进行回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