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财政部河南财政监管局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量:56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3下午,财政部河南财政监管局局长宋其超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副市长武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陟沁河口、御坝和嘉应观水情教育基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黄河水资源利用和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宋其超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重在保护、要在治理”战略要求,进一步深化河长制工作,加大黄河保护治理力度,推进水环境持续好转。要严格水质监测,节约集约高效用水,有效改善沿黄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