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胡欣华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量:61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文化路,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邢大军一同督导。

在县交通局汽车修配厂旧址,胡欣华实地察看了仓库、公厕等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

针对公厕改造等问题,胡欣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结合实际制订改造方案,列出具体时间表,细化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在不影响商户经营、住户日常生活的同时,迅速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创卫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推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