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徐衣显检查我县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及黄河防御大洪水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量:62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市直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县,检查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及黄河防御大洪水工作。副市长武磊、孙起鹏参加检查,县领导秦迎军、申琳、张涛、范天运、张杰、邢明陪同检查。

在黄河驾部控导工程,徐衣显认真听取我县河务部门关于黄河防汛工作预案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徐衣显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巡查值守等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要切实加强警示宣传教育,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在恒坤筑路有限公司和嘉应观乡东营村,徐衣显实地调研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严格落实河长制,采取更多堵疏结合、标本兼治、治建并举的硬措施,将黄河“清四乱”进行到底,确保河道通畅、水清、岸美。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分类施治,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全面分析,做到标本兼治,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