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助力全县“四城联创”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点击量:263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自全县“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创建目标,结合单位实际和承担的工作任务,精心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公交礼让斑马线”、“擦亮城市出租车”、“公交站点公益广告全覆盖”、“广告牌匾全清理”等多项活动,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热潮。
  一是全员行动掀起“四城联创”工作热潮。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承担的创建任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任务分解,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档案整理、上传下达等。实行一把手亲自抓,主管局长具体抓,其他班子成员配合抓的工作责任制。同时要求各二级机构主要领导或支部书记带队参与创卫工作。确保存在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利用办事大厅、客运站窗口单位LED屏幕,全天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采取在宣传栏展示相关知识、公共区域贴标语等多种方式,开展政策、行动和导向宣传,形成全员参与、全员行动的良好局面。
  二是提升服务水平树立窗口标杆。充分发挥10辆“雷锋示范车”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全县142出租车和50辆公交车司机安全生产和服务水平培训,倡导每天清洗车身、车内卫生,开展温馨微笑服务,要求规范经营、文明服务,遵守交通规则,真正做到语言文明、行车文明、车容文明、服务文明,使出租汽车成为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加大好人好事嘉奖力度,确保每名出租车司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行为得到尊重和肯定,进一步激发出租车从业人员学雷锋、做好人、扬正气的热情。
  三是志愿者打造“洁城行动”靓丽名片。每周五下午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到分包文化路段彻底打扫清洁卫生,共出动人员650余人次,垃圾清运车30余台次,对道路两边的杂草、土堆、树枝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全局50余名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先锋队,每周集中组织对承担的办公场所、6个居民楼院、112个公交站牌等区域,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一袭红色的志愿者身影,成为大街小巷最美的一道风景,志愿者们用行动打造着“洁城行动”的靓丽名片。(索玉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