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乔庙镇举行脱贫攻坚“五养八延伸”事迹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点击量:259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高标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5月26日上午,乔庙镇举行了脱贫攻坚“五养八延伸”事迹宣讲会,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副县长宋文健出席宣讲会。

胡欣华充分肯定了乔庙镇在脱贫攻坚“五养八延伸”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希望镇党委政府在下步工作中要更加关注未脱贫户,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帮扶单位要提高站位,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结合实际,从家庭入手、从平凡的事情入手,从小切口做好脱贫攻坚大文章,真正实现小康路上不落一人;要认真履行职责,明确帮扶责任,严明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上,包帮人和帮扶对象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别讲述了各自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故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