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三措并举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量:256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三夏收麦季节来临,木城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的部署,三措并举全面推进全辖区秸秆禁烧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县秸秆禁烧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统筹部署。二是在各村街显著位置悬挂禁烧标语,利用村大喇叭宣传禁烧政策,从源头抓起,从基础抓起,强化宣传教育,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形成强大宣传舆论氛围。
  加大日常巡察力度。一是各村街在重点地段、重点部位设置禁烧防控点,工作重心前移,坚守岗位,做好禁烧值班值勤防护工作。二是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带队,开展禁烧巡逻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并上报,同时采取强力措施,把问题消除在萌芽阶段。
  加大督导力度。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增强工作意识,夯实工作责任。二是强化工作督导,加大对关键时段和薄弱环节的督促检查。办事处禁烧督导小组每日深入村街督导,检查人员在岗、职责作用发挥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和解决,并对督导结果进行排名公布。三是加大问责力度,对禁烧工作不作为、慢作为,环保责任不落实,未完成目标任务的村和个人,依纪依规进行调查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裴启慧)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