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大封镇抓好疾病预防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量:2354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扎实持续做好健康扶贫工作,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现象发生,5月8号,由大封镇卫生院承担的国家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在该院举行。

一大早,一百余名群众便纷纷赶到卫生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医护人员也早早就位,有条不紊地为村民测量血压、抽血化验。

据了解,2017年经国家脑卒中防治委员会考查,确定大封镇卫生院为国家脑卒中筛查哨兵单位。三年来,该院连续为1000名筛查服务对象提供了可靠的脑卒中预防、健康评估、早期诊断等健康保障。今年,国家脑防委再次为大封辖区增加900名筛查服务对象。筛查对象可享受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流调等惠民服务。

大封镇卫生院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首先向贫困人群倾斜,并逐步向基层群众提供脑卒中防治的个性化服务,实现从源头上减少因病致贫的增量和困病返贫的疾病复发存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夯实健康扶贫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