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公安局就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实施“六大提升工程”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07日    点击量:289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公安局根据市公安局《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在深化“五大行动”的基础上,在我县全面实施“六大提升工程”:
  一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工程。即:深化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源头隐患清理;严格机动车和驾驶人准入管理;推进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二是城市交通出行安全水平提升工程。即:提升城市行人出行安全水平;提升城市非机动车出行安全水平;提升城市机动车出行安全水平。
  三是公路交通安全防控能力提升工程。即:强化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应用;组织开展普通国省道示范创建活动;深化警保合作农村“两站两员”建设;持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四是全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提升工程。即:集中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治理;切实加强重点人群宣传教育;精心组织交通安全宣传提示。
  五是交通事故救援救治效率提升工程。即:推进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健全完善应急救援机制;建立警医合作长效机制;完善交通事故救助机制。
  六是部门协同联动整治攻坚提升工程。即:推进交通事故深度调查;加强旅游客运安全管理;加大超限超载治理力度;推动开展重点车辆专项整治。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