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源街道:用好用活“五创三治”机制 助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点击量:226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用好用活“五创三治”工作机制,助推重点工作开展,4月26号上午,龙源街道召开“五创三治”暨各项重点工作加压推进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县“五创三治”体系动员大会精神,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安排部署。

为更好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让各村学有榜样,干有目标,会议邀请西陶镇西陶村党支部书记史小雨进行了现场授课。

2019年各村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如何?今年又有哪些谋划和打算?会上,17个村负责人依次登台,通过PPT形式进行总结汇报。大家相互取长补短,推动“五创三治”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形势更加严峻、任务异常艰巨,做好今年的工作,是对乡村干部综合能力的考验和检验。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龙源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借势借力,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以“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完成。

会议要求,各村街要把“五创三治”有特色、“三变五合”有突破、党建综合体建设有亮点、脱贫攻坚有成效作为主攻方向,严守工作纪律、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创先争优、担当作为,奋力开创龙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武陟建设郑焦一体化首位节点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