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不动产登记专栏

法律法规 您的位置: 不动产登记专栏 -- 法律法规
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的补充意见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点击量:309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的补充意见

根据前段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更好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消除信访隐患,本着简便易行可操作的原则,对《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历史留问题的意见》中的部分内容进行调整、明确和细化,2020年3月25日经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提出如下补充意见:

一、将文件中“城市规划区内”调整为“县域范围内"

二、将受理条件的第(一)和(四)项合并修改为:2017年1月1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且目前未被列入征迁范围的建(构)筑物(独院住宅不予受理)。

三、将四(二)条中,“由县自然资源局、人防办分别出具认可证明”去掉。

四、将四(五)2条中“并按上述第(二) (三)款要求完善规划许可竣工备案等相关手续”调整为“企业税收采用2011至2013年的数据,产权证由不动产中心办理”。

五、 将七(四)条“县自然资源局负责核实是否符合规划,征缴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并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等”调整为“自然资源局负责征缴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并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等”。

          

                  武陟县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