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前教育专项审计调查视频进点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点击量:534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日前,全市学前教育专项审计调查视频进点会召开,副县长范天运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展示良好的审计形象,做到廉洁审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落实制度规范,高质量完成此次学前教育专项审计任务。被审计单位要积极理解配合审计,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共同协助完成此次审计任务。要以问题促整改,以整改促发展,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查明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不断规范提高各单位的管理水平。要充分发挥审计的“治已病”“防未病”作用,把审计作为加强管理、解决疑难问题的有利契机,推动全市学前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后,范天运要求我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加强审计沟通,及时反馈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要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共同作战,促进我县学前教育工作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