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点击量:54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3号,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秦迎军、申琳、胡欣华、张杰在武陟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提高站位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精益求精抓整改,严明政策抓整改,较真碰硬抓整改,强化责任抓整改,真正做到问题整改不彻底的不放过、问题产生原因不查清的不放过、相关责任人未处理的不放过,确保6月底前全面实现问题清零。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配合,选优配强普查人员,足额安排普查经费,坚持依法依纪普查。要统筹推进二季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复工复产,补齐“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短板,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加快建立防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开展“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作风和信访问题专项治理,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书记秦迎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学习传达,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积极向上对接,对于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建立问题台账,自我排查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逐项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统筹各项工作,将“五创三治”工作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起来,集思广益,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着力解决当前产业带贫、金融扶贫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真正把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