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点击量:63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参加调研。

焦作制动器开发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制造工业安全制动系统及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配件等。在该公司,申琳来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询问了解产品特性、生产销售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负责人要积极组织好日常生产,努力开拓市场,切实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力争2020年生产总值同比2019年实现持平、增长。

在河南新艾卡橡胶工业有限公司,申琳察看了企业硫化工序环保生产及空气净化设施,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企业在组织生产的同时,切实落实环保治理各项措施,坚决做到达标排放。同时,企业在产品上下游链条方面要积极寻求更好合作,拓宽经营销售渠道,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