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点击量:55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30号下午,我县脱贫攻坚调度会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副县长张杰、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出席会议。贾宝才主持会议。

胡欣华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兜底户脱贫问题,建立完善“五养八延伸”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兜底户脱贫质量。要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并以此打造亮点,创造一个可复制、可借鉴的武陟模式。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交办、再督查、再通报,做到工作奖惩分明、问责到底,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认真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张杰通报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项目进展情况、产业带贫效果和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3月份星级评定工作,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