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杨世民莅武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点击量:52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5号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杨世民来到我县龙源街道白徐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主席魏国龙陪同调研。

在白徐店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杨世民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扶贫措施落实情况。

杨世民充分肯定了白徐店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该村在下步工作中,要实事求是,认真梳理解决发现的问题,建立完善考核机制,明确内容和流程,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魏国龙要求,龙源街道和白徐店村要充分发挥两级班子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好沟通联系配合,按照上级提出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正确理解、精准把握,进一步探索创新、健全完善机制,确保贫困户真受益、真脱贫。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