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安委会第八驻地指导工作组莅武检查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点击量:72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6号上午,省安委会第八驻地指导工作组组长、河南煤监局副局长郑其堂带领检查组莅临我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副县长范天运陪同检查。

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张涛简要介绍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一般事故和杜绝较大以上事故为首要任务,切实抓好责任落实、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杜绝了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下步工作中,我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保持警钟常鸣, 以夜不能寐、如履薄冰的心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大排查,深化大整改,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听取汇报后,郑其堂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他希望我县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精准整治,重点抓好重点区域严治、重点行业严管、重点企业严查、重点时段严控、重点违法行为严打。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肃责任追究,通过综合施策,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扎实推进双重防御体系建设,做到全员参与、全过程控制,通过精准有效管控风险,消除隐患产生和转化成事故的源头,从根本上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后,郑其堂一行来到瑞祥鞭炮公司仓库、江河纸业公司、瑞丰纸业公司、国药容生公司进行实地察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