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点击量:56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3日下午,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副县长张杰,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出席会议。贾宝才主持会议。

胡欣华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关注兜底户、监测户、边缘户、信访户4类群体,“一户一策”精准施策,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强化问题整改、信息数据比对、风险点排查、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等工作,重点打造亮点和加分点,使脱贫攻坚工作再夯实、再提升;要扛牢县级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乡镇领导的统筹协调责任、行业部门的政策落实责任、村街的主体责任、驻村书记的帮扶责任、帮扶责任人的入户责任、县直单位的帮扶责任、扶贫办的统筹考核八项责任,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上,张杰传达了省督查组调研反馈会、焦作市调度会和省扶贫办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宣读了《武陟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通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