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第二次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点击量:57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2号下午,我县第二次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会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促进,通过抓认识、抓整改、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县领导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王继业、靳莲等出席会议。

申琳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把此次会议精神和上级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底,传达给每一位涉及脱贫攻坚的工作人员,配合好市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同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申琳强调,对省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和市委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对标对表、全盘接受,不找理由、不打折扣地去定方案、定责任、定措施、定时间,坚决整改到位;要解决好包括“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项目资金、数据质量、信访、扶贫车间和金融扶贫等方面的问题,确保把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底;同时要注重举一反三,倒查责任、严肃追责,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

申琳指出,我县制定的各项扶贫措施,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群众的认可。各级各部门要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底,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推进项目建设、产业扶贫、群众稳定增收以及各项政策的兜底保障上下功夫,实行乡镇部门一把手负责制,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加快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按照脱贫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胡欣华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调度会议精神,并就全县脱贫攻坚问题集中整改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