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扶贫办莅武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点击量:56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2日下午,省扶贫办副主任李长法一行莅临我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市县领导刘涛、武磊、秦迎军、张杰陪同调研。

李长法一行先后来到大封镇大司马村、大虹桥乡医养中心等地进行察看,听取市、县、乡、村脱贫攻坚工作谋划和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帮扶、贫困户帮扶、政策落实、医养结合等方面工作情况,并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李长法对全市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起步早、谋划快,产业扶贫措施有力,医养中心帮扶效果明显,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有力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清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务求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六个精准”上下功夫,抓实抓细各项扶贫工作,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精准推进上下实功、精准落地上见实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高脱贫质量,不断巩固脱贫成果。

市委副书记刘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扛牢责任、狠抓落实,建立一套符合实际的工作机制,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精准施策,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县委书记秦迎军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导向,强弱项、补短板,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