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2020年我县“廉洁从家出发”示范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点击量:53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0号上午,2020年我县“廉洁从家出发”示范创建工作会议在县纪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代主任张海军出席会议。

张海军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家庭家风家教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家庭家教家风作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抓手,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持续提升。要抓实抓细,通过做到“四个并重”即培育和评选并重、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并重、硬件建设和软件完善并重、实践和长效并重,持续深化“廉洁从家出发”品牌打造。“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覆盖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要高度重视,加强保障,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宣读了《2020年武陟县“廉洁从家出发”工作要点》;宣读了《武陟县“廉洁从家出发•创新建设廉洁武陟”示范创建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