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市重大病虫害应急演练暨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点击量:52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0号上午,全市重大病虫害应急演练暨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启动仪式在季旦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副市长武磊,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副县长张杰出席仪式。

武磊在仪式上指出,我市小麦已进入拔节孕穗期,麦田管理进入到了一个关键时期。各地要切实增强粮食生产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早准备,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扎扎实实做好病虫害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重大病虫危害不成灾,为实现今年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武磊说,农产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农产品质量安全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各地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合格证制度试行工作扎实稳健推进。合格证是上市农产品的“身份证”,是生产者的“承诺书”,是质量安全的“新名片”。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农产品生产者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携手共筑产品质量安全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参观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开具过程、重大病虫害应急演练和病虫害防治物资装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