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22日    点击量:11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申琳、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马金洲、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王继业、靳莲等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会上要求,项目工作专班要明确工作方向,以全面统筹全县项目工作为重点,从项目工作的各个层面,积极向上协调对接;县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和县产业新城工作专班要以区域规划、建设以及新项目的招商引资引进为重点,加快推动更多新项目落地;工业经济专班要以做好工业企业服务为重点,着力解决企业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解决企业运营、调度和保障等工作。

秦迎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首席服务官”制度,把制度和工业经济专班工作有效对接起来,在服务企业运行过程中,发现问题、梳理汇总,建立有效工作机制,确保问题及时解决;要把推动银企对接作为下步工作重点,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推动工作有序前进;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加大服务企业政策的争取力度,积极向上对接,协调落地;要做好低效土地流转,以县产业新城和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为主,重点推进企业破产重整等工作,盘活有效资源。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讲话中要求,各工作专班要捋顺关系,明确职责,统筹推进好全县项目建设工作,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定不移的按照先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方向,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新型产业;要树立结果导向,认真分析高质量发展体系的考核指标,以考核指标为抓手,推动整体工业有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突破瓶颈,一方面扩大产业集聚区来增加有效的要素支撑,另一方面借助新成立的农资平台优势盘活存量,最终形成完善的制度体系。

会议学习了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研究了工业经济专班组织架构和工作推进机制以及2020年工业经济专班工作重点项目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