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农资打假、高标准农田重点设施普查整改暨水利工作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点击量:516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8号,我县农资打假、高标准农田重点设施普查整改暨水利工作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杰指出:农民利益无小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科学谋划任务,统筹做好农资打假、高标准农田建设设施普查整改工作。要坚持建管并重,把农田水利设施运行管护放到与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管理,切实改变农田水利设施“重建轻管”的局面。要扎实完成普查整改工作,把任务和责任压实到人,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为农民增收和粮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2020年度农资打假工作方案》和《武陟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武陟县已建高标准农田重点设施普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农村安全饮水、河长制和禁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