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房管中心开展房地产领域企业复工复产督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点击量:281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加强房地产领域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房管中心联合卫生健康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开展房地产领域企业复工复产督查工作。
        督查组重点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及房地产经纪机构的复工复产及人员到位情况、复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复工复产防疫物资、防疫措施准备情况,重点部位、重要环节所采取的技术措施和安全防范措施等进行督查。
        督查中要求企业做到:一是制定详细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方案,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利用钉钉、微信等新媒体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三是做好办公区域、食堂、宿舍等场所的消杀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