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市第四督查组莅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9日    点击量:50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8号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秋香带领市第四督查组莅临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秦迎军、魏国龙、张涛、宋文健、任国才参加活动。

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听取汇报后,刘秋香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树牢防控意识不松懈,加强外来人员尤其是境外返乡人员的排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外来病例输入。要突出重点不松懈,坚持“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加强协同作战,真正实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要抢抓机遇不松懈,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郑州大都市区、“十四五”、国土资源等规划布局,把计划做好、规划做好、项目谋划好。要推动发展不松懈,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克服重重困难,动用一切可用力量,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为武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基础。

会上,督查组认真查看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资料。

会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大指造纸装备、富耐克超硬材料公司、武陟一中等地进行察看,并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