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靳莲走访慰问脱贫户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点击量:53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莲来到小董乡南官庄村,走访慰问该村脱贫户张保全,并指导南官庄村脱贫攻坚工作。

在张保全家中,靳莲详细了解脱贫后张保全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继续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同时要求乡村两级要持续做好帮扶,夯实脱贫基础,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在南官庄村召开的座谈会上,靳莲要求,要建立工作机制,坚持党建引领促脱贫攻坚。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强有力的党建基础助力脱贫攻坚。要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发挥67岁以上老人的监督作用,织牢织密基层党建网络。要继续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建立贫困群众帮扶长效机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