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调研学校复课准备情况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点击量:45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17号上午,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总工会相关人员,调研学校复课准备情况,县政协领导张志武、魏新东、王晓洋、贾宝才、刘敬勋、王素梅参加活动。

魏国龙一行先后来到县实验中学、育才学校、第一幼儿园、武陟一中等地,检查学校隔离留观室、物资筹备等落实情况,了解教学准备、师生活动轨迹摸排、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

魏国龙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对师生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扎实细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预判、提前谋划,高度重视开学后师生返校的健康监控、校园消毒消杀等情况反馈。各学校在物资储备、人员管理等方面,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形成灵活运行的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复课这场硬仗,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