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点击量:64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县扶贫办、卫健委、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所分包乡镇大虹桥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张杰一同参加调研。

在大虹桥乡医养中心,申琳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医养中心运行、工作人员配备、人员入住等情况。申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联系、通力合作,进一步细化措施,真正达到“托养一个人、解放一群人、幸福一家人”的目的。要严格对照标准,全面提高集中医养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按照入住人员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需求,做好健康管理工作。要探索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充分利用好医疗资源,完善托养设施,合理配置医护人员,优化医疗服务,助推我县医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南张村草莓园产业扶贫基地、东刘村农友合作社产业扶贫基地和韩张村两河居葡萄园产业扶贫基地,申琳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产业扶贫基地的扶贫项目、品种、产量、收益等情况。申琳指出:产业扶贫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是实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要充分利用各项产业扶贫政策,依托乡镇优势产业,创新产业扶贫方式,打造示范带动效应良好、运作模式科学高效的扶贫基地。要加强抗风险能力,积极探索,充分利用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拉长产业链条,真正把一二三产融合起来,做精、做细,在实现扶贫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叫响扶贫产业品牌。

在贫困兜底户王冬霞家中,申琳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孩子在家网上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交谈中,申琳鼓励她要坚强振作,在政府提供的公益性岗位上好好工作,为孩子们树立榜样,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实现脱贫,为社会多做贡献。

申琳一行还来到西陶镇石荆村引黄入沁口,实地察看引黄入沁规划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