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点击量:531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6号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申琳、胡欣华、王亦山、魏国龙、马金洲、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王继业、靳莲出席会议。

秦迎军领学了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秦迎军强调:要全面掌握《规定》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真正把党中央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最新要求学深学透、牢记于心,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遵循原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等作出了具体要求,要逐条逐项对照,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要扛牢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开展。

秦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数据指标摸清摸透,做到心中有数,对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任务。要总结好、坚持好、用好“两定制兜底线”“慈善+扶贫”“集中医养兜底”等机制,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胡欣华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汇报了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谋划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太汇报了乡风文明示范村创建谋划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代主任张海军汇报了党风廉政示范村创建谋划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好收汇报了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专班工作整体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业汇报了平安法治示范村创建谋划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莲汇报了支部建设示范村创建谋划情况和社会党建工作谋划情况。会议还听取了《武陟县严肃会风会纪暂行规定》情况汇报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与会领导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