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点击量:449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3号下午,我县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座谈会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胡欣华、王继业、晋永林、张杰、贾宝才出席会议。副县长晋永林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统筹推进金融扶贫、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切实把普惠金融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银企、银农对接沟通,认真探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农户解决困难。各金融部门要深度研究“三变五合”工作,结合农户、企业,逐步找到新方法、新路径,全面支持武陟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推进农户扶贫小额贷款,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有效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题,助推其发展壮大、做大做强,确保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一个都不落下。

会上,副县长张杰介绍了座谈会召开背景;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县农业龙头企业、新型生产经营主体发展情况;各商业银行分别就落实中央1号文件上级政策、工作情况和下步计划,服务“三变五合”改革具体措施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乡镇、县直单位、企业、合作社分别作了发言;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