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强化疫情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点击量:1868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纪律管理领导小组,加强对干部的组织和监督,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带头作用,使广大机关干部认识到遵守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二是严格执行请销假、下村登记制度。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自觉做到准时到岗,按时下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
        三是加强监督巡查,公开曝光。不定期对各部门、各村街开展督查,重点巡查上班期间工作情况,对迟到早退、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的机关干部、值守卡点给予曝光。(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