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安全生产3月份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4日    点击量:45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13日上午,我县安全生产3月份工作例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范天运主持会议。

张涛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街道要认真总结分析安全生产工作,学习好先进经验,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精准施策抓好监管,全面掌握全县安全隐患情况,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建筑安全专项领域整治、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和空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和严格执法力度,针对不同部门和区域,以更实的措施、更细的检查、更硬的执法,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范天运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2月份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会后,范天运带领相关部门来到三阳乡紫来商贸和峻浩气体,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情况,要求乡镇和企业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