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县国土空间规划农村土地拆旧复垦土地卫片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点击量:506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2号上午,全县国土空间规划农村土地拆旧复垦土地卫片整治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戊己、张涛、杜国定、郭文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主持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指出,国土空间规划、土地拆旧复垦和卫片整治势在必行,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严格奖惩,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要树立大局意识,用战略思维抓好国土空间规划,把规划和群众期望结合起来,挖掘土地资源,实现土地集约、高效利用。要树立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抓好违法土地整治,维护正常的土地管理秩序。

申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谋划、勇于担当、从严整治,到现场了解情况,拿出具体办法,抓好工作落实,科学有效推进,真正落实“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工作要求。要严格土地监管,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以决战决胜的态度,清理解决历史旧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申琳强调,国土空间规划、土地拆旧复垦和卫片整治任务艰巨,必须统筹考虑,协调配合,强化督导。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兼顾,建立与疫情防控形势相适应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土地拆旧复垦和卫片整治工作。要加强配合,压实责任,形成联合工作机制,打出组合拳,形成攻坚合力。要严格督导,既要发现问题又要宣传典型,对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要通报批评,对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在全县通报表扬,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安排部署了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和“一河两路”土地卫片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