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社区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点击量:59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0号到11号,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木城、龙泉、龙源等街道辖区居民小区、社区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胡欣华、靳莲、宋文健、王晓洋一同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走访了都市锦园小区、兰花园小区、西马曲社区服务中心、桂林小区、龙源国际小区、武嘉小区等地,详细察看基础设施、生活环境现状,并与有关负责人和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和社区服务中心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龙泉街道办事处和龙源街道办事处召开的座谈会上,秦迎军同部分街道、社区和疫情防控一线卡点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街道、社区日常工作开展和疫情防控卡点值守情况,听取大家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秦迎军指出,通过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检验了干部队伍,同时也提出了严峻紧迫的课题。下步工作中,要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进行深入研究,制订有效措施,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把社区基层基础工作做实做细。

秦迎军强调,要完善组织体系,建立基层基础架构,充实一线工作人员,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社区参与工作,形成上下贯通、行之有效的长效工作机制。要明晰责任体系,理清社区和群众工作站、志愿者队伍、退休党员、驻社区单位等各元素间的权责关系,动员各方力量参与,统筹纳入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形成充分发挥作用、有效相互支撑、紧密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要建立健全引导机制,利用有效资源,梳理各类意见和建议,创新开展工作,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积极性,推动基层治理工作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